110251

[韩叶]散打(Fin)

分级:G

配对:韩文清/叶修

概要:那个谁,请你吃饭啊。

注释:大学生设定,为了满足自己的kinky点,比较无聊

******

叶修说:“我靠,哎哟真不行了,你悠着点,悠着点!啊啊啊!”

那个长得跟杀人犯似的新同学说,“别吵”,然后继续使力,大手稳稳地握着膝盖,肩膀往上顶。

叶修疼得觉得自己胯都要被掰扯开了,背上全是冷汗,继续疯狂地啊啊啊啊着努力踮脚,想让自己好受一点,力气全用在腰腿上,手也紧扣着辅助杠,拼命把自己往上抬,只求不被搞死。

跟他做搭档的人竟然还皱了皱眉,肩膀往前,伸手去摁叶修的髋骨往下压——他的肩膀上架着叶修的膝弯,这么一往前,等于把叶修的大腿往腹部压,差点没把叶修的眼泪给疼出来。叶修完全是应激反应,不太结实的小腿这时超常发挥,紧紧地夹着他的肩膀,脚后跟都顶得那人背心生疼。结果好像这个姿势疼得没那么厉害,叶修好不容易发现了点诀窍,腰一挺就把重心往那人身上移,腿锁得跟捕兽夹一样,都快坐到他肩膀上去了。

“别夹!”那人还没能把叶修掰靠地,又得去掰他小腿,手指陷进膝弯的筋里,捏得叶修在疼痛中也一阵酸胀,手一软,差点滑下去。

 “不是,你起码让我缓缓,同学,同学!”

虽然散打总是免不了各种身体接触,可这样也着实有些尴尬,叶修用来支撑身体的那条腿都快蹭到那人身上了。那人想把他从自己身上扯下来,又怕摔到他,只好先扶着他的腰,“你不要乱动。”

他们的动作形成了一个微妙的受力平衡,叶修撑在杆上的手臂分担了一部分重量,那人的肩膀分担了一部分重量,还有一部分重量落在叶修自己的腰上。痛是没那么痛了,可也就动弹不得,叶修的腰挺得直发抖。

“我也不想动啊!你先放开,我下来。”叶修心有余悸。

那人皱起眉头,“腿不要用力,不然下不来。”说着拍了一下叶修的大腿外侧。

他本来是弓步帮叶修拉筋的,但有一个往前的力道在,不会太难受,然而现在叶修把他卡住,他也没办法站直,也没办法弯腰,也没办法活动,腰杆也有些发酸。

叶修稍微放松了一下力道,又立刻收紧,“这个,同学,我觉得一松就要掉下去了。”

那人很简单地说,“松开。”

叶修看了他一眼,“好吧,全靠你了。”

他很果断地卸掉了腿上的力道——普通人在这样的状态下,总是很难完全放松,经常会被坠落感吓得更加用力,和溺水者抱住支撑物就放不开是一个道理。可叶修直接就松开了。

那人并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干脆,只觉手上一重。好在他运动神经不错,也有把子力气,硬是箍住叶修的腰,他慢慢地屈膝,把叶修卡在他肩上的腿拨下去。

叶修下来之后,腿都伸不直,弯着腰愁眉苦脸地摸自己的腿根。他抬头看到那人气定神闲一脸不高兴的样子,问道,“这位……同学,你叫什么?”

“韩文清。”韩文清说,“语文的文,清楚的清。”

叶修心想,这么文艺有风骨的一个名字,配这么个黑帮脸,真是不合适啊……

但他当然不会说出来,“我叫叶修,修理的修。”

他又说,“老韩啊,是这样,你看我这筋真的很硬,就不要硬拉了好吧?”

老韩……韩文清才二十出头的年纪,什么时候被人叫过老韩?虽然有被叫过韩老大就是了。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地域因素,自从上了大学,所有人都喜欢刚认识就叫他文清——见了面之后通常会改成学弟,大二之后还多了个学长,最近还有叫老师的。他面对老韩这个新奇到一定地步的称呼,感觉有点古怪,不过也没说什么,“刚开始都这样,拉软了就行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咳了一声,“以前上过散打?”

“嗯。”韩文清道。

 

他们这个大学,散打出了名的容易挂科,所有上过的人都说老师变态。叶修是今年睡过头,说好要帮忙抢课的朋友也临时有事没帮上忙,等知道的时候他想报的课都报完了,不得已之下才选了散打。

第一节理论课,一群男人或坐或站地围着那老师听他吹牛皮,那个时候叶修就已经注意到这人,站在老师背后,抱着手臂不怒自威,叶修差点以为他是另一个老师。

第二节实操课,首先慢跑一千六百米热身,然后要拉筋,老师随便捉了一个人来示范,抱着学生的腿跟头牛似的往上顶,那个倒霉蛋的惨嗥声响彻散打房,听得人心里拔凉拔凉。叶修看到外面有几个路过的人一脸惊异地盯过来,可能以为学校新建了一个杀猪场。

接着就轮到学生之间互相拉筋了。叶修班上没有人和他一样倒霉,他是一个人来上课,眼看着差不多所有人都找到了对象,只有那个不怒自威老师脸一个人站在辅助杆前,正在活动手腕脚踝。他心里一动,就去找了他。

然后惨嚎的人就成了叶修自己。

现在又听韩文清上过散打课,他心想韩文清可能是本身有兴趣,特意报散打的那种,当下有些后悔又有些轻松。后悔的是这下或许不能偷懒了,轻松的是,有个有经验的人在旁边,至少不会受伤吧?看刚刚那下就挺好的,韩文清接住他的时候多老道啊。

殊不知,韩文清也是被坑过来的,而且他已经被坑了两个学期。具体经过和叶修差不多,只不过他是恰巧两次选课那几天都忙昏了头,把这事儿给忘脑后了。

 

“但我们还是慢慢来吧?”叶修道。

“可以。”韩文清说。

然后他们还真就慢慢来了,韩文清每次都把叶修逼得背紧靠上辅助杆,但又没有像第一次一样痛到无法忍受——只不过是面目扭曲的程度而已,叫都不用叫。两条腿轮流压完,叶修站都站不稳了。

然而这时候老师说:“换人。”

叶修只好抖了抖腿稍作放松,再抱起韩文清的小腿往肩上扛。他以为韩文清的柔韧性该不错才是,所以一来就往上顶,谁料腰差不多直起来一半,就感觉到肩上的压力猛然变大。再一看韩文清,也是皱着眉有些冒汗的样子。这个高度没比叶修刚刚的表现好到哪里去。

“还行不行啊老韩?”叶修幸灾乐祸道。

“没事,继续。”韩文清的声音有些憋。

“那我可继续了。”

帮人压筋和被人压筋感觉果然不一样,叶修一点没觉得累,他左手掐着韩文清的腿根,右手握着脚踝,肩膀蹭在腿弯里,松松紧紧地往上抬。虽说韩文清穿着长裤,但站着合身的长度,放进现下这状况就短了些,所以小腿一截是光裸着的。

韩文清还能被痛觉和麻痹感分散注意力,叶修可没事干,视线很自然地滑落在韩文清身上。首先他看到的是脖颈与锁骨的连接处那块,韩文清穿着灰T恤,因为热身的缘故,胸口被汗水染得深了一大片,看上去有些狼狈。视线再往上,韩文清压着下巴,皱着眉,脖颈那两条筋绷起来了,挺明显的;耳朵尖有点红;脸……这个脸吧……叶修眼观鼻鼻观心地做了一下思想建设,这才继续看下去——脸长得其实不错,只是眼窝有些深,人家双眼皮他眼皮子上三四层,眼神也太锐,又是剑眉,这才显得凶神恶煞。

韩文清突然抬起眼,那双眼神太锐的眼睛直直地看着叶修。

叶修觉得被他扫过的地方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

老师:“换腿!”

叶修:“老韩,换条腿?”

韩文清:“好。”

韩文清的腿被叶修放下来,他换了条腿,叶修弯腰勾着脚踝抬到肩上。

等叶修压过来的时候,那股从刚刚开始就一直能闻到的烟味又来了,扑到韩文清身上,好像能入侵被汗水浸湿的棉麻纤维,留在分子间再也不出去。

韩文清帮叶修压筋的时候,气味还不那么清晰,或者说被更为清晰的感觉盖过了——叶修的腿和腰的触感。

大概是听了老师上一节课说要穿便于行动的衣服,叶修进门的时候就穿了一件白T恤和条纹裤衩,脚上踩着拖鞋——进散打房要脱鞋,很多人索性穿着拖鞋来。这家伙先是把胳膊肘下夹着的两本书放到桌面上,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和打火机叠上去。韩文清出散打房跑步的时候瞥了一眼,软包红双喜,九块钱一包,各大男生宿舍小卖部有售。

没想到跑步的时候这家伙还在刷存在感,韩文清在跑道上跑了十几米,就听到一种不太规律的啪嗒声一直缀在他身后,时远时近,近的时候可能只有一两米。他本想加快脚步把这声音甩掉,却突然想到九块一包软红双,放慢了脚步,等那声音跟上来。

果然从眼角看到一抹上白下灰再白的身影。

他确认自己没猜错之后,快跑了几步,干脆利落地让自己从那恼人的啪嗒声中解放。

没想到压筋的时候又凑一起去了。

韩文清之所以穿长裤,就是因为有压筋这么一回事,这个学期还好,上个学期班上有几个女孩子,不巧是单数,没法两两凑成对,稀里糊涂漏了一个女孩子到他面前。韩文清低头看了一眼自己麦色的腿,再看了一眼女孩快吓尿了的表情,默默地给她找了一个白净斯文穿长裤的同学。

叶修的腿很白,估计是缺乏锻炼,虽然有点小肌肉但不太结实,好在人瘦,看不出胖来。第一次压筋的时候他的后脚跟扣着韩文清的背,韩文清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被他用脚跟数了个遍;小腿肚的热度熨着,捂出一片汗;那骨头梆硬的膝盖也顶着他的耳朵,偏偏贴着骨头的那层皮又挺滑,蹭得他发痒;去掰腿和腰的时候简直是一场灾难,好像不小心就占了人便宜似的。

韩文清想到去年总是有一个女孩落单,必须得跟男同学搭档,后来悄无声息地走了一个,据说是用课堂性骚扰这个理由找老师调解过了。

他一直觉得,散打房这种又臭、又要不停运动、又全是男人的地方,根本没人有心思玩情调,就算手摸上腿根了,也起不了遐念,直到他发觉叶修的目光在他身上从停留发展到审视。他抬起眼,望进叶修的眼睛里。

他刚才帮叶修压筋的时候,根本没心思打量叶修,叶修是新手,反应太生疏僵硬,他不得不更加小心地观察叶修的肢体语言,防止拉伤。他更多地在注意叶修扭曲的表情,抓在杠上的手指和腿上传来的抗拒力道。

现在他觉得应该投桃报李一番,于是光明正大地打量起叶修。

但他看了一眼——看到叶修略微向下而显得不走心的眼睛和其下的黑眼圈,再加上干得起皮的嘴唇——就移开了视线。

他们现在的这个姿势,并不适合观察……视角有点糟糕。

 

压筋完之后,老师让所有人散开,练习出拳,下课铃响了才解散。一切乏善可陈,除了让每个人出了一身汗和消耗几百卡的卡路里。

叶修坐在地上休息,随手抹了把鼻尖上的汗。他看见韩文清已经在桌子前低着头收拾,发茬下一段麦色的脖颈,T恤紧贴腰背,直到腰的下半截才松松垮垮地吊着,反而更能看出身体的肌肉线条。

“老韩,”叶修心里一动,把自己从地上撑起来,走到韩文清身边,拿起桌面上的烟和打火机往口袋塞,“晚上一起吃个饭?我请。”

“饭堂不吃。”韩文清把毛巾甩在肩上,擦了把汗。

“哟呵,要求不低。”叶修乐,“那你看咱俩撸串去怎么样?”

“还行,”韩文清道,“AA,不用你请。”

“这么客气……好吧好吧,走着。”叶修搭上韩文清的肩膀。没有被推开,他对自己意味深长地呵呵了一下。

汗水和香烟的气味交叠在一起,在运动后高于平时的体温下融合,意外地没有两者分别的气味那么呛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